•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海外跨年上網需求 台灣大推三合一漫遊
      • 中央社,
      • 2016/12/21 下午5:07
      • 21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6年12月21日電)時序將進入出國跨年旺季,台灣大哥大(3045)推出「上網語音簡訊三合一」國際漫遊方案,內含語音發話15分鐘、簡訊15則和1GB網路,5天900元有找。

      台灣大哥大推出「上網語音簡訊三合一」國際漫遊方案,5天新台幣899元,內含語音發話15分鐘、簡訊15則和1GB網路,提供海外旅遊連繫住宿、安排交通、訂餐訂票需求。

      為擴大服務用戶,台灣大國際漫遊三合一方案今年特別在原適用國家陸、港、新、馬、日、澳洲之外,加入旅遊勝地韓國與泰國。

      另外,針對不少旅客前往歐洲擔心上網不方便、WiFi不普及,台灣大哥大即日起推出原號漫遊歐洲32國單日上網吃到飽599元方案,可跨國且不限量、不降速、免換卡、免帶機器。

      此外,為了替消費者省荷包,台灣大推出「遊歐 7日1GB量到斷線方案」,7天只要1999元,平均單日單價不到300元,可連續168小時、總用量1GB,量到斷線不怕爆帳單,適用於英、德、法等歐洲十國。

      針對台灣人春節最愛旅行國家,台灣大也推出高速上網不斷線日租吃到飽方案,原門號漫遊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提供「多日型日租吃到飽漫遊上網方案」服務,平均每天不到200元,近期特別加入加拿大,讓計畫赴美、加過耶誕、跨年的用戶玩得盡興。

      凡台灣大哥大3G及4G月租型用戶,即日起台灣大哥大官網、客服188或親至直營門市皆可預約申請;人在國外也可以回傳雙向簡訊,立即開通漫遊上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