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鍵和機械 奪得金手獎殊榮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19/10/28 上午5:30
      • 83

      創立於1982年的鍵和機械,是台灣高精密磨床生產製造的佼佼者,經過37年的淬鍊,成功以自創品牌「JAINNHER嘉尼赫」行銷全球,不僅在國際間建立優異的品牌形象,企業經營績效更獲得各界肯定,獲得本屆台中市金手獎殊榮。

      鍵和機械1萬多平方公尺的廠房座落於台中工業區,目前員工人數為130名,鍵和機械副總經理張恩誌表示,我們從無心磨床起家,作為一家精密磨床的製造廠,迄今已累積了超過37年的專業經驗及技術,並且一步步打造了完整的自有品牌磨床系列機種。

      目前產品線包括無心磨床、圓筒磨床、內圓磨床、立式磨床、中心孔磨床、雙主軸磨床及各種NC、CNC化與各式自動化送收料裝置,是國內產品線最齊全的磨床廠。

      工具機製品中精度要求最高的就是磨床,張恩誌表示,我們的業務窗口會審慎評估每位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完整的研磨配套方案,加上與各區域經銷系統的密切配合以及時提供客戶零時差的服務;廠內整機品質與製程管制也經過嚴謹的把關,因為鍵和承諾要為所有使用者提供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張恩誌強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是我們的信念,我們深耕台灣、持續投入產品研發與製程改善,鍵和邁向下一個嶄新的新世代,將提供產業界完整的研磨解決方案,來因應未來智慧機械產業的需求。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