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精測早盤走堅創21個月高點 明年業績衝新高
      • 中央社,
      • 2019/12/11 上午9:35
      • 105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12月11日電)測試介面廠中華精測(6510)早盤走堅,重返千元大關之上,最高來到1025元,漲3.43%,是去年3月中旬以來高點,穩居股后。法人估明年業績可望成長25%以上,創歷年新高。

      展望第4季營運,法人預估,由於第3季營收基期創高,預期第4季業績可能季減約雙位數百分點。不過明年整體業績預估可望成長25%以上,有機會超過新台幣42億元,創歷年新高。

      展望明年,法人預期精測明年第1季業績能見度審慎樂觀,看好5G應用加速,明年第1季業績表現雖然可能不若今年第3季,不過維持穩健表現。

      除了測試應用處理器(AP)外,精測也擴大在射頻元件和電源管理晶片測試比重,尤其是精測切入5G射頻元件測試,跨足sub-6GHz和毫米波(mmWave)頻段的射頻元件測試。

      法人指出,精測也切入中國5G基地台大廠特殊應用晶片的測試供應鏈,此外中國大廠在5G基地台布建市占率超過6成,也有利精測探針卡出貨表現。

      在產能布局,精測營運研發總部10月份正式啟用,垂直式探針卡VPC(Vertical Probe Card)產品線逐步擴增產能,第4季適逢產業淡季,VPC貢獻效益更為顯著,精測估計今年VPC營收占全年營收比重,持續朝向雙位數百分比目標邁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