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華南金融集團 打造未來無限可能
      • 工商時報,文/蔡淑芬
      • 2019/12/2 上午5:30
      • 183

      第二屆FinTech Taipei台北金融科技展於11月29日盛大開幕,象徵台灣金融科技蓬勃發展,市場對於金融創新的認知更逐步提升。

      繼去年推出的AI行動銀行服務廣受好評,華南金融集團今年融入未來金融科技理念,推出「華南無限城」前瞻未來可能。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表示:「華南金融集團長期致力於金融科技的創新,從金融消費者的需求出發,優化並設計具豐富創意的金融商品服務。

      此次主題『華南無限城』概念來自對未來的想像,希望打造全方位的數位金融服務,描繪充滿驚喜與無限可能的行動體驗。

      財政部部長蘇建榮與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也光臨現場並實際體驗AR智慧眼鏡的金融服務,透過體驗華南首創的「Air Touch」帳務管理功能,與AR擴增實境讓手機行動金融與現實場景互動結合,無論是戶頭餘額查詢或轉帳作業都能即時完成,對「華南無限城」的未來願景增添更多想像空間。

      華南銀行全國首創的「AI對話式行動銀行」也在現場深獲好評,運用AI互動技術分析瞭解消費者意圖,民眾只要用說的,便能即時完成繁瑣複雜的金融交易,達到最佳化AI智能金融服務。

      此外,華南銀行更首創透過AI人臉辨識,透過人臉拍照與資訊認證即可完成「一對多轉帳」交易。

      而隨著大數據與演算法日趨成熟,華南銀行專為網路E世代年輕客群及小額投資族群,開發AI智能理財機器人,以SmartAI篩選投資組合,提供多樣化的投資組合資訊與建議,讓一般大眾也能以低門檻資金,輕鬆做好投資理財規劃。

      華南金融集團致力於金融科技的創新研發,持續以數位金融首發者之姿,打造最優質便利的數位金融服務,未來華南金融集團將持續站在金融科技浪潮最前端,帶領並促進台灣FinTech發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