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磁量血液檢驗 攻向陸市
      • 工商時報,文/陳又嘉
      • 2019/3/13 上午5:30
      • 472

      磁量生技研發的免疫磁減量血液檢驗產品在國際生技市場備受矚目!積極推動神經退化疾病生物標記研究,3月2日國家老年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攜手北京神磁,共同成立「神經退化性疾病分子生物標誌研究所」,積極引進磁量生技免疫磁減量血液檢驗,成功揮軍中國市場。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郭紀鋒博士擔任該研究所所長,聘請磁量生技總經理楊謝樂博士為榮譽所長。

      為落實臨床醫學研究,該中心主任唐北沙教授邀集南京明基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協和院區與同濟醫院、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等專家醫師,進行多中心二期臨床試驗。

      現任為巴金森症臨床醫師的郭紀鋒所長表示,巴金森症早期症狀幾乎在睡眠間,若睡覺時眼睛快速轉動或大幅度的肢體動作,較難被察覺,延誤診斷與治療,因此採用簡易、安全、準確的生物分子檢測來協助早期篩檢。

      若手足已出現不自主的抖動,這時已進入中期病程。

      唐北沙教授指出,籌辦多中心的巴金森氏症血液篩檢臨床研究,是個歷史性的創舉,能讓醫師在極早期時就能診斷出來,即時給予適當的治療,降低惡化風險,若試驗成功,將造福中國超過一千萬人。

      北京神磁總經理饒孝松則表示,成立研究所與啟動臨床試驗,成功讓磁量生技的技術拓展至中國,未來將更積極與各大醫院合作,為巴金森氏症篩檢做第一線的服務。

      楊謝樂強調,該檢驗已在台大、高雄長庚、彰化秀傳等醫院獲得初步的驗證結果,2018年大阪市立大學附屬醫院也得到相同的結論,並布局至長沙、中山、武漢、珠江等地,建立巴金森氏症血液生物標記亞洲數據庫。

      磁量生技積極攜手美國、歐洲醫療機構,快速取得全球巴金森氏症血液檢驗的標準值,守護逾一億顆大腦的健康而努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