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推新機U12 Life 看好中階手機銷售力
      • 中央社,
      • 2018/8/30 下午4:16
      • 119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8年8月30日電)宏達電(2498)今天發表新機U12 Life,搭載雙鏡頭主相機,瞄準中階市場,看好後續電信資費區間將落在新台幣699到999元,中階手機將成銷售主力。

      宏達電今天發表最新智慧機HTC U12 Life,配備高通Snapdragon 636行動平台,搭載1600萬、500萬畫素雙主相機、1300萬高畫素自拍相機、旗艦級4K錄影功能,主打中階市場。

      HTC U12 Life有月光藍及暮光紫兩色,台灣地區將於10月中旬開賣,目前售價暫時未公布。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今天受訪時表示,認為這個時間點切入中階市場是必要的,全台資費戰打得激烈,電信商期望拉抬每戶平均貢獻金額(ARPU),後續應會聚焦699到999元的資費區間,看好新台幣7000元到1.2萬元的中階手機會是銷售主力,也較受電信商青睞。

      此外,宏達電先前宣布,於台灣地區進行製造部門的組織優化與策略性人力資源配置調整,預計縮減製造部門員工人數共1500人,該計畫估於9月底前執行完畢。

      市場傳聞,宏達電中階U12 Life將採用外包方式製造,對此,宏達電今天並未證實,但表示,「不管代工不代工,都必須投資大量人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