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神達行車紀錄器 瞄準機車族
      • 工商時報,記者王中一/台北報導
      • 2013/5/10 上午5:30
      • 264

      隨著Makiyo酒醉鬧事等多起社會事件靠著行車紀錄器「留下鐵證」,也激發國人安裝行車紀錄器的風潮。不過,人數更為龐大的機車族,卻始終找不到專門為其設計的相關產品。神達(2315)旗下的「Mio」品牌,昨(9)日推出國內第一款機車專用的行車紀錄器「Mio小金鋼」,就是瞄準此一商機。

      現行的行車紀錄器多用在小客車、貨車、公共汽車之上,而廣大的機車族卻還沒有一台專用的行車紀錄器可供挑選。神達行動通訊產品事業群總經理張樂群表示,包括體積大小、安裝和拆卸的便利性、電池蓄電量、防水防震性能、產品定價,以及影像的品質,都是各家品牌遲遲未能推出相關產品的考量因素。

       張樂群指出,神達內部曾規劃推出相關產品,但一度也因為考量相關因素而擱置,但後來還是決定撩下去,主要還是著眼於國內高達1,400萬輛的機車使用者市場。他表示,只要有10%的滲透率(10位騎士就有1人安裝),就有高達150萬台的市場。

       張樂群強調,神達Mio品牌的行車記錄器在台市占率達2成,而此次推出機車用的機種,目標則是挑戰40%以上、市佔率第一的地位。除了昨日推出的第一款「小金剛」機種之外,未來還將推出平價款、重機款等高中低階的產品線。

       神達「Mio小金剛」具IPX8頂級防水功能、可快拆具可攜功能,搭配1080P Full HD高畫質,以及120度的超廣角鏡頭。可裝在機車龍頭,或者是安全帽之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