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達實現高效智慧機台管理
      • 工商時報,文/陳逸格
      • 2019/3/5 上午5:30
      • 239

      因應智慧機械產業趨勢,全球工業自動化大廠台達3月4日至9日在「2019臺北國際工具機展」中,推出智慧製造設備互聯監控平台,與眾程、堡豐、全量、勝傑等機械業者合作,以完善機聯網架構串連智慧加工機台及管理系統,現場同步連線台達與合作夥伴展位上的動態機台,並將機台運作數據以大型電視牆即時呈現,展現工具機產業接軌智慧製造的實際運作。

      台達還推出多項智慧精密工具機方案,其中全新超音波加工解決方案整合台達CNC系統與最新超音波產生器,可協助客戶提升硬脆材料(如陶瓷、玻璃、藍寶石等)的切削效率及加工品質;專為成型平面磨床開發的成型平面研磨3D CAD/CAM軟體則應用於磨床解決方案動態機台,「智慧高精度加工,呈現台達智慧製造整合實力」。

      台達機電事業群總經理劉佳容指出,這次展出的CNC解決方案全面整合自主研發生產的關鍵產品,結合工業物聯網技術以及監控可視化平台,靈活提供符合不同市場需求的方案,不僅協助國內外工具機客戶智慧化升級,更善用台達全球布局優勢,加速拓展全球業務。

      例如:針對印度市場開發簡易觸控式CNC車床,滿足當地加工件少量多樣、方便操作、快速上手的需求;在土耳其則提供建築鋁材、石材加工機械完整解決方案;韓國工具機業客戶更透過台達全球綿密的經銷與售服據點,在越南銷售搭配台達CNC方案的設備。

      本次台達展位最大亮點為以20面55吋電視牆拼接而成的智慧製造設備互聯監控平台,實際連線至展會現場與眾程、堡豐、全量、勝傑等機械業者合作的展出機台,透過遠端監控呈現合作夥伴機台的即時運作資訊,達成設備互通標準化,資訊透明化、數位化的高效智慧機台管理目標。

      這項展示整合台達多年來發展出的多套智慧製造管理軟體,包括:智慧製造可視化管理平台DIAMMP、工業圖控軟體DIAView、設備聯網平台DIALink。

      此外,台達本次的動態機台則聚焦5G手機加工、模具加工與機械零件加工製造等行業,明顯瞄準未來新商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