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iPhone11開賣 夜幕綠超夯缺貨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9/20 上午0:00
      • 66

      蘋果新iPhone 今天開賣,五大電信商一早展開促銷活動,電信商看好今年銷售,預估今年買氣比去年成長一成五以上。機種選擇上,初期消費者偏好高階Pro系列,尤以新推出的「夜幕綠」最受歡迎,目前仍處缺貨狀態,長期則以價格較親民的11銷售將取勝。

      新iPhone 今日正式開賣,包含中華電、台灣大、遠傳、台灣之星及亞太電信在台北信義區展開開賣活動,銷售今年三款新機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以機種來看,如同往年台灣開賣習慣,高階機種在初期銷售皆較佳,今年Pro 系列較受消費者青睞,以中華電來看,預約有七成是選擇Pro 系列。

      中華電董事長謝繼茂表示,長期來說,由於iPhone 11 價格較親民,看好銷售量將超過高階的Pro 系列。由於先前使用iPhone 6的果迷,至今仍有不少人尚未換機,看好這次新iPhone將帶動換機潮。

      電信商皆表示,今年買氣勝過去年同期,遠傳副總杜偉昱說,今年買氣將比去年成長一成五以上;亞太電信行銷副總鄧美慧表示,主要原因出在新機價格合理,又有新顏色,在硬體升級「加量不加價」思維下,讓市場銷售反應優於預期。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今年不論預購量、買氣都比去年好很多,預購量跟去年同期相比有到快兩倍。其中,iPhone 11、11 pro 都受消費者青睞,尤其是夜幕綠顏色的新機買氣優於預期,導致現階段呈現缺貨。

      由於iPhone開賣成為電信商近年重點銷售活動,各家廠商也絞盡腦汁展開行銷,遠傳祭出限定資費申辦免費送新款AirPods 2早鳥禮,短短兩小時被熱情的果粉全數請領完畢。

      台灣之星則在開賣活動上,找來「三巨頭」球星川﨑宗則、張泰山與葉君璋PK「三鏡頭」,力搶iPhone開賣好彩頭。亞太電信則包下北市府萊爾富超商,提供預購排隊前三名的用戶,以一分鐘時間在便利商店內瘋狂掃貨,由亞太電信買單,第一名排隊超過120小時的果粉,就瘋狂掃貨近2.4萬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