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irPods熱銷 德誼5日開賣無線充電版
      • 中央社,
      • 2019/7/4 下午5:40
      • 96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9年7月4日電)Apple授權經銷商德誼數位今天表示,AirPods今年上半年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2倍,新一代AirPods搭配無線充電盒的版本將於5日晚間6時在台北市、新北市門市開賣,並於6日在全台門市開賣。

      德誼發布新聞稿表示,新一代AirPods採用Apple全新H1耳機晶片,各裝置之間能夠更快速、更穩定地無線連結,並降低30%聲音延遲,還可支援Siri語音助理功能。

      AirPods搭配無線充電盒的組合,可透過充電盒側邊的綠色LED指示燈隨時掌握AirPods充電進度,於充電盒內充電15分鐘可使用3小時。

      德誼數位總經理趙憶南表示,AirPods一直穩居無線耳機市場熱銷冠軍,今年上半年的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2倍,以男性消費者居多,約達60%;而且近5成消費者會加購保護殼產品,德誼相當看好AirPods產品與周邊的銷售。

      市場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的調查顯示,2018年全球無線耳機銷量達4600萬台,其中,蘋果AirPods銷量達3500萬台,市占超過75%。

      Counterpoint研究總監李察遜(Peter Richardson)分析,2019年將是耳機成為重要市場的一年,主要科技公司預期將推動無線耳機的創新,加上消費者的可支配收入增加以及生活習慣走向數位化,也可能驅動耳機的需求。(編輯:鄭雪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