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穩懋後市俏 法人調高目標價
      • 工商時報,簡威瑟/台北報導
      • 2019/10/28 上午5:30
      • 148

      台股上市櫃企業第三季財報與法說會陸續登場,指標電子股穩懋(3105)、信邦(3023)、美律(2439)全數出動,其中,穩懋第三季表現大好、第四季超乎預期,最令市場驚喜,目標價最高已上看460元;信邦與美律第四季雖進入淡季,但法人鎖定2020年營運契機,前景並不看淡。

      研究機構中數凱基投顧對穩懋最為樂觀,法說前重新納入研究範圍時,就已給予372元的市場最高價,法說結束後進一步加碼,將推測未來12個月合理股價直接拉高到前無古人的460元,讓機構法人眼睛為之一亮。

      法說會之前按兵不動的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證券,考量穩懋後市亮眼,亦進一步調高股價預期至355與345元,維持正向投資評等。

      摩根士丹利證券半導體產業分析師詹家鴻指出,穩懋第四季營收財測超越市場預期,研判同時來自蘋果iPhone需求,以及華為持續將功率放大器(PA)供應鏈替換為亞洲廠商。

      摩根大通證券認為,穩懋第三季財報與第四季展望,將提供股價短線上攻的刺激,不過,傳統淡季的第一季近在眼前,且美系智慧機客戶的強勁需求,將把第四季的基期拉得更高,經過這些考量,穩懋股價是否還能激情演出,還得觀察。

      美律法說會後,外資對第四季的營運出現部分疑慮,短線美律第四季營運疲弱且低於市場預估,對明年第一季展望能見度低,所幸,大型投顧法人指出,展望2020年,認為美律娛樂事業部門受惠產業趨勢正確,先前的電池缺貨、客戶訂單遞延等負面因素,僅為短期因素,另加上基期變低,預估該事業營收將年成長14%。

      儘管美律並未提出2020年明確展望,但表示儘管經濟環境不佳,供貨比重提高應可帶動喇叭營收持續擴增,耳機營收則可望隨加入更多新TWS客戶與專案而常漲,投顧機構認為,美律的2020年表現依然正面。

      信邦董事會通過第三季財報,單季稅後純益在營收攻頂下,達2.38元,連續兩季寫下新高,今年前三季美股純益6.22元,已超越去年全年表現。

      花旗環球證券指出,儘管信邦第四季受部分出貨遞延影響,營收財測較為疲軟,然基於信邦產品組合、客戶組成持續分散,將可以持續受惠供應鏈整合趨勢,加上產品組合擴張與獲得新專案,預期2020年營收與獲利表現將端出雙位數年增,維持「買進」投資評等,及144元推測合理股價估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