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投入50億 台塑廠區打造Formosa樂活圈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彰化報導
      • 2019/11/24 上午0:00
      • 67

      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表示,Formosa樂活圈未來全台會有五個區域布局,目前有彰化、宜蘭及桃園,明年新據點會開在雲林、後年會朝向高雄發展,長期投資金額會達到50億元,另外也會持續推動預防醫學,可間接降低健保醫療支出。

      王瑞瑜指出,Formosa樂活圈為台塑企業整合企業現有資源,結合廠區周邊鄰里社區、廠商、小農及地方政府,提供各種樂活養生、環境教育、生態教室等形成一個悠活園區、觀光工廠,這是一種回饋社會的方式,也能讓大眾多了解台塑企業。

      王瑞瑜指出,台塑集團整合旗下工廠並結合臨近特色,Formosa樂活圈明年會在雲林麥寮拓展,成為新的樂活圈據點;這個據點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將結合當地的農業、漁業,要讓大家知道,雲林是一個很乾淨的城市,目前台塑集團也花很多時間在輔導農、漁業業者,一起攜手讓大家知道雲林的美好。

      高雄有工業之都美名,王瑞瑜表示,後年台塑會進軍高雄打造全台第五個樂活圈,並依當地的地方特色,推出高雄懷舊風,結合高雄許多讓津津樂道的美食料理,也會把台塑集團早期第一代設備展出。至於宜蘭樂活圈規劃推出的觀光飯店,目前已經進入內部審查階段。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