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磊CES瞄準物聯網 展現領先技術
      • 中央社,
      • 2019/1/3 上午8:21
      • 248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9年1月3日電)中磊電子(5388)即將在8日至11日參加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CES),展出包括人工智慧物聯網(IoT)、行動物聯網(M-IoT),展現在物聯網技術的領先地位。

      根據研究機構顧能(Gartner)預估,2019年全球連網裝置數量將達142億個,2021年更將達到250億個;物聯網也被視為繼電腦、網際網路後第3波資訊革命,開創新商業模式與多元應用。

      中磊總經理王煒表示,中磊長期致力於電信寬頻核心技術研發,掌握市場需求,這次在CES 2019展出新世代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著重軟硬體系統整合能力,開啟跨產業合作服務,成為客戶最佳技術夥伴,共創產業新價值。

      王煒指出,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匯流而成AIoT,被視為驅動智慧時代的核心關鍵,中磊將展出新世代具智慧影像辨識的高階網路攝影機,具人臉辨識、聲音偵測、動態錄影等功能,藉由深度學習技術,大幅縮短辨識反應時間及提升精準度。

      此外,中磊物聯網閘道器作為連網裝置與雲端系統間的樞紐,可結合不同應用提供客製系統,讓消費者享受更便利的生活體驗。(編輯:鄭雪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