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星摺疊手機 延後上市
      • 聯合晚報,編譯徐榆涵/綜合報導
      • 2019/4/24 上午3:17
      • 76

      南韓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在開賣前夕,實測傳出螢幕破裂等狀況,三星22日表示,已決定延後Galaxy Fold上市時間。華爾街日報指出,新款手機的延期發售,對被冠以「硬體巨頭」的三星來說實屬一大打擊。

      三星二月在舊金山的發表會公開這款Galaxy Fold,在主要智慧手機製造廠中搶得頭香,一台售價近2000美元,原定26日在美國正式發售。但三星公司22日表示,因評審人員指出這款手機有問題,使得公司決定延遲上市,將在未來幾周內公布新的發售日期。

      而透過三星官網預訂Galaxy Fold的買家,可在三星發送的電子郵件中得到更具體的資訊,公司表示將在「兩周」內公布時間。

      三星精心打造的Galaxy Fold開創先局,在發表後造成廣大討論,發售日期的延後,代表即使是最重要的數位設備製造商,有時在做出重大突破時也會遭逢挑戰,因為他們試圖在更小的空間內,添加更多新功能和產品特點。

      三星對Galaxy Fold抱持高度期待,認為這能讓該公司被視為該產業的創新者。摺疊手機改變智慧型手機十多年來的矩形設計,融合手機與平板的操作體驗。

      三星2016年推出的Galaxy Note 7本來應該是當年主力產品,但卻意外爆發電池連環爆炸事件,讓三星不得不大規模召回並停產以緊急滅火。此事件重傷三星品牌聲譽,虧損達65億美元。

      蘋果公司2017年也因傳出3D感應器製造過程出問題,面臨iPhone X量產延後一個多月。

      此外,由於成本和技術問題,蘋果公司上月臨時宣布取消AirPower的上市計畫,讓果粉苦等18個月後期待落空。

      IHS Markit分析師史尼曼(Gerrit Schneemann)表示,Galaxy Fold尚未發售,且無論如何都不打算成為大眾產品。他預料三星在高端創新方面的競爭對手將上緊發條,「他們將Galaxy Fold視為指引和學習的對象」。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