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環保技術交流會 15日上海登場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9/4/10 上午5:30
      • 178

      推動環境永續綠色貿易方案,深化在地連結,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和臺灣環保暨資源再生設備公會、上海市工商業聯合會環境保護產業商會、浙江省環保產業協會及駐地協會,4月15日在上海共同舉辦一場臺灣環保產業技術交流會,為兩岸產業發展及環境保護提供豐富的專業視野。

      這場環保產業技術交流會以「工業廢氣處理」、「生物科技及土水處理」、「水及廢水處理」為主題,在15日當天展出的中國環博會公開登場。

      2018年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和臺灣環保暨資源再生設備公會首次在中國環博會舉辦論壇,吸引百名聽眾,為臺灣的環保技術在上海指標展覽平台打響名號。

      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指出,臺灣環保產業以中小企業為主體,其中廢水及空汙處理、生態環境維護都是臺灣企業的拿手強項,對於環境汙染控制及環境質量都有改善處理的能力。

      本次交流會將由台灣貿易中心首席代表張企申、上海市工商業聯合會環境保護產業商會長陳建中、臺灣環保暨資源再生同業公會理事長陳鴻儒開場引言,邀請華懋科技、愛迪亞科技、仁維國際、新野科技、台灣卜力斯、元錩工業、氫創等臺灣7家參展企業擔任主講嘉賓,向在地企業及媒體介紹各項先進、高效益的環保技術,促進深度的產業及商務對話。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執行「綠色貿易推動方案」,將促進兩岸環保產業合作納為推廣的重點,臺灣環保暨資源再生設備公會則以整合臺灣環保產業能量,推動國內外環境永續發展及貿易共榮列為首要任務。

      協助企業將服務範圍擴大至東協市場,綠辦和環保公會今年下半年還會共同參加泰國及越南水展。

      綠辦今年也計畫籌組多項海外拓銷活動,由貿協全球63個駐外單位蒐集駐地商情刊登在「綠色貿易資訊網」,不定期發送電子報,企業界可多加運用。

      「綠色貿易資訊網」網址:www.greentrade.org.tw。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