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惠普PC、印表機 8成重慶製造
      • 工商時報,記者詹子嫻/北京25日專電
      • 2013/6/26 上午5:30
      • 134

       惠普全力進攻大陸,上任剛滿1年的惠普列印及個人電腦事業(PPS)中國區總裁儀曉輝表示,惠普將加大在大陸的研發投資,其中重慶打造的生產聚落快步跑,PC及印表機已有8成都在重慶生產。

       惠普近期啟動世界之旅(HP WorldTour),不僅將北京列為首站,惠普執行長惠特曼也特地出席,顯示惠普對大陸市場的重視。而惠普近年也持續加碼大陸投資,除了製造基地重慶之外,也在天津、海南成立雲端相關服務據點,由北到南都有佈局,是最積極與大陸政府建立關係的PC品牌廠。

       儀曉輝表示,惠普位於上海的研發中心已轉型為中國設計中心,專為大陸消費者及客戶開發PC和印表機。他也透露,重慶工廠是惠普全球重要的佈局,目前已有80%的PC和印表機在當地製造,並銷售到大陸各地。另外,惠普最近也擴大上海生產伺服器的規模。

       PC品牌廠近2、3年紛紛將生產重心移向內陸重慶,其中惠普布局時間也最早,包括鴻海、英業達,都是當地主力代工夥伴,目前惠普印表機幾乎都由鴻海代工,NB生產則以英業達、廣達為主。今年PC品牌廠均有擴大重慶比例規劃,惠普已有8成PC及印表機在重慶製造,出貨占比居所有品牌廠之冠。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