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速博康全新工業觸控電腦 亮相
      • 工商時報,文/利漢民
      • 2024/3/26 上午4:40
      • 233

      速博康科技15.6吋工業觸控電腦NPP-156P01,為全球首款通過西門子工業邊緣平台(Industrial Edge)認證的工業觸控電腦,確立了速博康成為西門子頂尖設備供應商的地位,NPP-156P01完美支援SIMATIC WinCC RT,為工業應用的數位轉型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NPP-156P01工業觸控電腦搭載Intel Elkhart Lake Celeron J6412四核心中央處理器,擁有低功耗且高效的邊際運算能力。全系列提供15.6、18.5及21.5三種1080P FHD的螢幕尺寸,搭配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支援多點觸控,IP66防水防塵等級的全平面前鋁框搭配金屬機身及散熱鰭片設計,為無風扇系統提供絕佳的導熱效果,可在工業應用的高粉塵及油汙環境中實現長效穩定的運作。多樣的I/O(COM/GbE Ports/USB/HDMI)輸入輸出通訊埠,為各式工業應用場景提供絕佳的連接及擴充性;並提供面板或VESA安裝, 堅固穩定易於維護,提供7/24小時運作。

      NPP系列搭載西門子工業邊緣平台(Industrial Edge)是一個開放式、即用型的邊緣運算平台,包含各種應用程式、OT及IT連接功能、邊緣設備以及中央管理系統。透過西門子分析應用程式,提供生產效能的透明度,幫助提高整體設備效能(OEE);並運用機器持續分析,提前檢測到故障預兆,實現預防性維護和最佳化維護時段。除此之外,NPP系列可支援西門子SIMATIC WinCC RT,為產業提供優越的可視化及工業物聯網整合解決方案。

      速博康科技的NPP系列工業觸控電腦與西門子Industrial Edge平台的深度整合,將為工業自動化帶來更大的靈活性和效能提升。如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聯繫速博康銷售團隊。

      速博康科技(NOVAKON Co., Ltd.)自2010年成立以來, 專注於提供工業電腦及工業自動化業界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速博康科技隸屬於國內上櫃工業電腦廠(8050)廣積科技集團之子公司,為專業工業電腦(IPC)、自動化人機介面(HMI)、工業物聯網(IIoT)、與智慧製造系統解決方案,相關軟硬體產品的開發與製造商。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