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攻中階市場 U19雙新機登場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9/6/11 上午0:00
      • 84

      宏達電(2498)今天推出HTC U19e、HTC Desire 19+兩款機種,HTC U19e主攻1.5萬元價格帶;HTC Desire 19+則主攻1萬元價格帶市場。宏達電選在台灣5G商轉前,推出「輕旗艦」產品,希望吸引一波換機潮,同時,也讓等待5G換機的民眾能多一項新選擇。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的陳柏諭指出,隨著5G陸續在全球商轉,許多消費者都在等待5G新品,市場觀望氣氛濃厚,HTC新推出的4G手機以「輕旗艦」為定位,積極推動中階機種。

      陳柏諭也指出,此時推出這兩款新機,主要是鎖定U11、U11+、UU、HTC等換機潮,公司內部預估這四款機種目前還有35萬支在市場上使用,這也是宏達電首度大規模推出舊換新方案。

      台灣手機市場近來相對低迷,1萬元價格帶市場最受市場關注,電信商也積極推動699、999方案,宏達電此時推出萬元價格帶機種,有機會受到電信用戶青睞。

      全球都在做5G,但是,大部分的電信商也都認為,5G推出後,首先發展市場會以B2B為主,B2C市場則是會稍後發展。陳柏諭指出,全球市場都在觀察5G手機商轉、使用性,所以,宏達電率先推出5G Hub產品,至於5G手機產品推出時程,陳柏諭表示,已在準備中,推出時程還要再確定。

      宏達電2019年設計理念,主要是將Google 9.0系統納入中階機種,同時,也推出第一款搭載三鏡頭的中階機種,提升消費者體驗。

      HTC U19e配備人工智慧相機以及全新遊戲助理模式,搭載前鏡頭、主鏡頭都搭載雙鏡頭,強攻遊戲市場,搭載高通710八核心處理器、18:9全螢幕OLED螢幕;HTC Desire 19+則是配備6.2吋螢幕、19:9全螢幕,主鏡頭搭載三顆相機,可望提升消費者照相體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