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康那香 加入台南觀光工廠行列
      • 工商時報,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 2013/7/9 上午5:30
      • 358

       大台南地區積極發展觀光工廠產業,目前已有10家觀光新據點。上市公司康那香昨(8)日正式投入其行列,在將軍廠設立「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表示,在該創意王國內,不但可以看到不織布的傳奇,還能DIY面膜等,所有該觀光工廠的營業額1.5%,將回饋給各公益團體。

       南市府自101年開始輔導具特色之廠商轉型建立觀光工廠,鼓勵傳統產業轉型,至今已有10間觀光工廠逐步興起。去年底已由南市府經濟發展局辦理轄區內觀光工廠一日遊,今年再結合各商圈及觀光工廠資源,擴大辦理60車次,結果反應熱絡,也有日本人、印尼人等國外旅客共襄盛舉。

       擁有全國百大品牌「康乃馨」衛生棉,與「蘭韻」化粧棉的康那香公司,位於其將軍廠內設立「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南市長賴清德親自參與該開幕式,並表示,成立於58年的康那香,一路走來,從一家小工廠,蛻變成年營業額超過50億元之企業,產品超過1,500種品項。

       如今,成立「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結合知識與互動科技,打造全國第一座不織布觀光工廠,其中規畫有「企業故事」、「生產製程」、「婦幼知識」、「不織布世界」等主題傳達產業知識與婦女保健知識,也透過數位多媒體及互動建置,讓遊客投入「五感體驗」,另在DIY教室可親手製做不織布與生活相關的用品。

       戴榮吉指出,不織布在現代生活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康那香的不織布王國,已從消費性衛生產品,延伸到水處理作成濾水布、美妝保養品面膜,以及醫療產業等。設立觀光工廠除可為公司帶來新事業的門票收入,也有販售美食與自家商品的收入,未來也將透過其網路行銷,更重要的是,讓更多人認識不織布,此外,更將該觀光工廠總營收1.5%,捐給北、南區的家扶中心、現任婦女基金會、世界展望會與創世基金會等公益團體。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