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大奪企業永續獎10大獎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19/12/2 上午5:30
      • 215

      2019《台灣企業永續獎》,富邦集團一共拿下19個獎項,台灣大哥大則參加十個獎項評比,並且揮出全壘打,不但是全國電信業唯一五度獲『十大永續典範獎』殊榮的企業,更一舉囊括電信業唯一《供應鏈管理獎》、《創意溝通獎》、《社會共融獎》、《透明誠信獎》、《氣候領袖獎》、《人才發展獎》、《創新成長獎》以及《企業永續中文報告書-電信傳播業白金獎》、《企業永續英文報告書-電信傳播業白金獎》等共十項大獎,成為國內電信業最佳表現,與友達光電並列2019年最大贏家。

      《台灣永續企業獎》邀集全國產官學研115位知名專家學者共同參與評審。

      評審一致認為,台灣大不僅獲利穩定,各項永續績效指標表現平均水準甚高,同時也積極投入綠能發展,並接軌國際永續趨勢,連續三年獲選最高等級「世界指數」(DJSI World)排行榜,2019年名列世界指數中電信產業第二名,穩坐國內電信產業第一名。

      台灣大更與AT&T、澳洲電信三大企業共同擔任Gesl《數位科技引領永續未來-智慧2030》報告的「指導委員會」成員,共同與專業顧問團隊Deloitte合力完成影響世界永續發展的國際重大研究,勇奪10項大獎,堪稱國內電信業最大贏家。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落實CSR與企業核心運營密不可分,企業在追求獲利的同時,進一步運用企業核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努力降低企業對環境、社會的負面影響,創造外部最大的正向效益。

      林之晨指出,隨著5G世代來臨,頻譜競標在即,台灣大除持續倡議基礎建設「共頻、共網、共建」外,更訂下範疇1、2在2030年碳排放較2016年減少30%,以及範疇3在2030年碳排放量較2018年減量15%的目標,並於2019年6月獲得堪稱全球最嚴格的科學基礎目標倡議組織(SBTi)的目標審查通過,成為全台唯一、全亞洲第二獲得此項國際審查通過的電信公司,引領產業共同為台灣、為地球節能減碳盡最大努力,也第四度榮獲企業永續獎之《氣候領袖獎》的肯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