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線上購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全球領導企業ESG策略
      出版日期:
      2023/11/01
      出版頁數:
      147 頁
      出版編號:
      AGT112(102)
      定  價:
      NT$ 5,000
      特  價:
      NT$ 3,750
      點數兌換:
      1 點
      模  組:
      跨域科技前瞻與服務創新,淨零永續對策與商機
      作  者:
      書籍封面

      因應全球氣候變遷,能源轉型與減碳排放已成為各國發展的重要目標,除了政府的政策領軍外,企業的永續責任也受到高度關注。

      ESG議題在近幾年逐漸受到重視,隨著全球法規日趨完備,2023年將是ESG 發酵的一年,來自供應鏈客戶的減碳要求已成為企業訂單的一環,包括原料來源、製程耗能、廢棄物處理、供應鏈管理...等都成為客戶訂單審核的標準。

      有鑑於此,工研院產科國際所針對全球關注的半導體及其設備產業、機械領域的工具機產業、電子工業之母的PCB產業、能源產業、醫療器材與生技製藥產業之全球領導企業進行資訊收集整理,由其公司永續發展相關措施中找出六大分類的ESG策略目標,根據其策略方向進行分析,期望提供政府及業者作為未來永續發展的參考依據。

      在環境構面,領導企業多著重在永續產銷、永續夥伴及潔淨能源,同時兼顧員工群體的福祉與平等;在社會構面,促進經濟發展、環境保護、健全社會與發揮治理影響力;在治理構面,經濟發展下亦關注就業、永續產銷及創新,並重視研發對氣候與健康的影響,而供應鏈中的經濟價值與永續性亦是相當重要的部份。

      以企業科技研發為例,持續投入創新產品研發是企業永續發展的首要關鍵,其次包括提高能源效率與兼顧環境友善等議題更是不容忽視。國際型領導企業已不再將ESG的永續責任當成公司成本的一部份,反而更進一步將其視為引領公司發展並創造嶄新價值的動力來源。

      您可透過多種付款方式訂購【線上購】所銷售之產品。
      (1)點數兌換:K卡會員擁有權益點數及兌換權限者,可直接選擇【點數兌換】兌換,特殊商品除外。
      (2)現金交易:

      • 【信用卡刷卡】請備妥您的信用卡,直接於線上刷卡繳費。
      • 【郵局劃撥】劃撥帳號:19614730;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 【銀行匯款】匯款銀行:土地銀行工研院分行;匯款帳號:156005000025;匯款戶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補充說明:

      • 工研院自2017年7月1日起導入電子發票,開立公司發票者,將提供電子發票證明聯;開立個人發票者,將提供電子發票證明聯或共通性載具(自然人憑證、手機條碼)或捐贈愛心碼等選項。
      • 完成劃撥或匯款,煩請將付款證明註明【購買商品】、【訂購人姓名】與【訂單編號】傳真至(03)582-0302,以完成訂購。
      • 若購買需郵寄之商品,當次訂購實付金額滿1000元,即免收取物流處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