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強化資安防護 滿足需求
      •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24/3/22 上午0:00
      • 161

      中保科技ESG論壇3月20日邀請國家資通安全研究院院長何全德、保華資安副總施任峯,針對「AI時代資安威脅對於城市智慧化的衝擊與對策」。

      何全德分析,所有人都應該依據需求來決定資安要做什麼程度;保華資安副總施任峯則表示,保華資安就是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何全德指出,資安勒贖問題已經成為全民最重視的問題,其次,資安外洩造成客戶等個資外流。資安院就是希望能協助解決國人及國內企業解決資安所面臨的問題。

      資安沒有做好,會衍生各種賠償及商譽問題,資安不是成本,而是一個投資行為,所有的資安問題都是風險,在網路世界連豬肉賣場都被駭客入侵。資安投資就像買保險一樣,應該依據需求來決定要做什麼程度。

      資安院目前有240位專業人員,是全民的資安院,協助保護大家個資做更好的防護,AI轉型的過程中,必須要讓消費者很安全、很安心的往數位化方向去移動,進一步推動智慧城市往更有效力及效能的改變。

      何全德指出,中保科技一直走在時代尖端,在智慧城市的發展過程中,中保科技提供許多安全、可信賴的服務;保華資安的成立也是這樣的性質,資安未來成為每個人的標備,就像民眾需要買保險一樣的概念。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