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NetApp 強化網路韌性及Gen AI
      • 《經濟日報》,彭子豪
      • 2024/3/19 上午0:00
      • 119

      雲端儲存大廠NetApp日前在台舉辦NetApp INSIGHT Xtra活動,活動中宣布在現有平台中,分別針對網路韌性及生成式人工智慧(Gen AI)專案方面,推出兩項全新功能。

      網路韌性方面,以資料保護和安全性最大化,同時滿足資料治理和法規遵循標準,NetApp最新推出的功能如下:

      ONTAP自主型勒索軟體防護與人工智慧(ARP/AI):NetApp在3年前首創在企業主儲存中導入可即時自主偵測勒索軟體的功能。現在,NetApp將進一步引領業界,運用直接內建於企業主儲存裝置中的適應性AI/ML模型,即時觀察檔案層級的訊號,以超過99%的精準度和召回率偵測最新的勒索軟體攻擊。NetApp將在下一季提供ARP/AI的首個技術預覽版。

      NetApp BlueXP勒索軟體防護功能:目前現已開放公開預覽,提供單一控制平台,智慧協調和執行端到端、以工作負載為中心的勒索軟體防護方案。客戶只需輕輕一點,就能識別及保護關鍵工作負載的資料,精準自動地偵測並回應潛在攻擊,並在數分鐘內復原工作負載,保護寶貴的資料並將昂貴的中斷成本降到最小。

      應用程式感知型勒索軟體防護透過NetApp SnapCenter 5.0:此為應用程式提供恆久的勒索軟體保護。SnapCenter現在支援NetApp領先的勒索軟體防護技術(原本是用於非結構化資料的保護),延伸到與應用程式相容的備分功能。SnapCenter 5.0支援關鍵的ONTAP功能,如防竄改的快照副本鎖定、SnapLock保護的磁區、SnapMirror業務連續性等等,以強化應用程式和虛擬機器的資料保護。SnapCenter 5.0支援NetApp AFF、ASA和FAS在內部部署以及雲端中保護應用程式。

      NetApp BlueXP災難復原:提供與VMware基礎架構的無縫整合,在內部部署與主流公有雲環境提供儲存選項。此全方位解決方案免去另行建置備用災難復原(DR)基礎架構的需求,可大幅降低成本。透過NetApp BlueXP災難復原,容錯移轉和容錯恢復過程得以簡化,能順暢地從內部部署的VMware基礎架構轉移至公有雲,或是轉移回內部部署資料中心。

      NetApp Keystone勒索軟體復原:將NetApp現有勒索軟體復原保證延伸到業界領先的儲存即服務產品NetApp Keystone。憑藉此保證,NetApp將在發生勒索軟體攻擊時,保證透過快照復原資料。如果快照資料副本無法透過NetApp復原,將提供賠償。

      NetApp大中華區、東盟和韓國技術總監游慶洪表示,在當今高度分散式的IT環境中,台灣企業必須超越傳統的邊界,以加強其網路韌性和災難復原能力。NetApp採取以數據為中心、由內而外的方法來強化網路韌性,將AI驅動的保護直接嵌入到儲存基礎架構中,提供最關鍵的防禦措施-即資料所在之處,無論是在自有資料中心還是雲端的任何地方。

      針對生成式人工智慧(Gen AI)專案方面,NetApp同時更新智慧型資料基礎架構功能,包括:

      NetApp AIPod:NetApp AIPod由NVIDIA DGX驅動,現為經認證的NVIDIA DGX BasePOD解決方案,採用NVIDIA DGX H100系統並搭配NetApp AFF C系列實惠容量快閃系統,將成本/性能比提升至全新水準,同時最佳化機架空間和永續性。NetApp AIPod由NVIDIA DGX驅動,也繼續支援NVIDIA DGX A100系統。

      全新FlexPod:適用於AI參考架構,進一步擴展了NetApp和Cisco聯合推出的領先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適用於AI的FlexPod(FlexPod for AI)現在支援NVIDIA AI企業版軟體平台並且能夠結合RedHat OpenShift和SuSE Rancher來進行擴展。

      NetApp儲存結合NVIDIA OVX運算系統,可協助簡化企業AI部署流程,包含模型微調和推論工作負載。由NVIDIA L40S GPU驅動,經驗證的NVIDIA OVX解決方案由業界領先的伺服器供應商提供,搭配NVIDIA AI 企業版軟體及NVIDIA QuAntum-2 InfiniBand或NVIDIA Spectrum-X乙太網路,以及NVIDIA BlueField-3 DPU。NetApp是首批完成NVIDIA OVX全新儲存驗證的合作夥伴之一。

      NetApp台灣區技術總監許宏俊說,隨著生成式AI加速發展, NetApp提供各種功能幫助台灣企業應對不斷變化的IT環境。智慧數據基礎架構打破孤島,促進靈活性並最佳化AI應用。與NVIDIA等AI領導者的合作也能夠建立先進的資料管道,賦能企業AI之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