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英業達揪伴 衝智慧車用
      • 《經濟日報》,記者吳康瑋/台北報導
      • 2024/2/19 上午0:00
      • 233

      英業達(2356)攜手車用資安廠商VicOne、科絡達(Carota)、恩智浦和亞馬遜等四大車用夥伴,共同瞄準汽車網路安全和電動汽車無線(OTA)開發多項技術,積極開拓智慧汽車尖端技術全新應用領域,不僅增強用戶體驗,也有效降低召回率。

      英業達最近參加2024年東京改裝車展,展示與VicOne 、恩智浦和亞馬遜共同構建的最新「汽車中央網關」,英業達指出,透過這項技術,可確保網路免受車載資訊娛樂 (IVI) 系統感染和惡意軟體的影響。英業達再次強調安全通信網路、數據加密和入侵檢測系統在保護車輛免受網路攻擊方面的重要性,同時可有助解決汽車網路安全日益增長的問題。

      英業達與科絡達瞄準OTA進行合作,將旗下自研車載資訊娛樂系統(IVI)搭配科絡達的雲端下載技術,不受距離的限制,讓分布全球各地的電動車進行韌體升級,運維人員不必各地奔波,不但降低運營成本,還可通過網路直接修補漏洞,為使用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務,透過推出這套OTA解決方案,在降低召回率的同時,也增強用戶的實際體驗。

      英業達主要業務為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及通訊產品研發、製造及銷售,近年積極朝多元產品線布局,深耕汽車電子多年,客戶有電動車廠,也有燃油車客戶,除跟關鍵元件廠商合作自動駕駛輔助系統(ADAS)與車載資訊娛樂系統(IVI)合作,也逐步延伸至電子控制元件(ECU)等領域。

      英業達強調,團隊透過與不同業者合作,解決在汽車網路安全與系統更新中遇到的問題,立下全新的標竿。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