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心南向新成長新書發表會 12/7登場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8/11/12 上午5:30
      • 250

      「創新」是企業界持續成長的不二法門,想知道海外台商「創新、轉型跟升級」的經營模式?將新的概念實現在市場上,創造新價值的過程?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全國工業總會、工業技術研究院、亞太產業鏈結辦公室共同主辦的「心南向新成長—啟動鏈結新南向的創新模式」新書發表會,12月7日上午9時在台北福華文教會館前瞻廳隆重登場。

      執行單位工研院產業科技與國際策略發展所指出,這場新書發表會是今年底最後一場重要活動,出席人員現場可獲贈新書一本,更有重量級講師向與會的業界解析,在新南向市場中,採用多種創新的經營策略與合作模式,走向藍海。

      2016年蔡政府整合各部會、地方政府,和民間企業與團體的力量,推動「新南向政策」,從「經貿合作」、「人才交流」、「資源共享」與「區域鏈結」四大面向著手,進行橫向串連,與新南向國家攜手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指出,台灣是出口導向的小型開放型經濟體,經濟的成長需要依靠外銷來維持,對國外投資是產業拓展海外市場重要的一環。

      國內中小企業需要透過創新的經營策略與合作模式,包括策略創新、品牌及行銷創新、產品創新、服務創新、以及製程技術創新,在「新金磚」的新南向國家市場上攻城略地。

      新書發表會邀請8位業者分享創新模式開拓新南向市場的成功經驗,同時發表「心南向新成長」第二本系列書籍—啟動鏈結新南向的創新模式。

      透過書中的成功案例,啟發創新的思維,引領有意前進新南向國家的業者精準布局,開創更多的南向商機。

      報名網址:goo.gl/pwoPRP。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