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 動土
      • 中國時報,陳世宗/台中報導
      • 2019/3/24 上午5:30
      • 124

      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歷經20年期程,23日舉行第一期工程動土典禮,預期於2022年底前完工,將提供2360攤位、容納2400人大型會展空間。

      市長盧秀燕說,她以「台中富市3」,富強城市三大策略「前店、後廠、自由港」規畫大台中經濟藍圖;期盼此案讓前店、後廠展銷發揮最大效益,同步帶動會展經濟。

      斥資58億 提供2360攤位

      「台中等了20年!」水湳國際會展中心第一期工程23日舉行開工動土!市長盧秀燕、經濟部長沈榮津等到場見證!盧秀燕說,台北世貿已啟用超過20年,台中會展中心一直停留在「紙上作業」;台中製造業、產品研發精良缺乏國際型會展中心,台中要變成國際大城一定要有會展中心。

      盧秀燕指出,她當選市長首先要落實的兩大室內場館就是巨蛋和國際會展中心,市府透過自己的力量投入58億預算興建,不僅提供2360攤位及可容納2400人的大型會展空間,要同步帶動會展經濟;讓「貨出去,錢進來,台中發大財」,台中經濟大發展。

      前店後廠展銷 帶動經濟

      經濟部長沈榮津肯定市府團隊積極發展國際會展中心,利用會展展示產品、透過會議吸引國際人士,透過中央地方攜手打拚,可更提高國家與城市知名度!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說,台中人等了20年,也許是好事多磨,代表市議會感謝市府團隊,讓口號不再是口號。

      建設局說,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定位為國際級會議展覽場館,全案總預算58億1658萬餘元,規畫總樓地板面積13萬餘平方公尺,建築物高度為40公尺;採地下2層、地上5層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目標2022年底前完工,打造台中成為國際會展城市。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