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實現真正的安全自駕論壇 免費報名
      • 工商時報,文/謝易晏
      • 2019/8/22 上午5:30
      • 371

      「安全」是未來自駕車能否普及的關鍵議題,除了透過影像辨識做即時外在環境的偵測與反應之外,透過高精地圖的介接,是讓自駕車邁向更安全的技術趨勢。

      在後自駕車時代,除了車對車通訊、整車整合、車聯網服務、感測晶片、電池效率等技術開發之外,自駕車系統與地圖、場域、辨識相關技術是「如何能夠達到安全自駕」的重要課題。

      9月3日國立成功大學國際產學聯盟與內政部高精地圖中心共同主辦之「實現真正的安全自駕」產業論壇,將邀請產、官、學界代表,針對自駕系統、產業趨勢、地圖介接、沙崙場域等議題進行分享。

      主辦單位邀請到重量級講者包含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莊智清、工研院產業分析師石育賢、經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高精地圖研究發展中心計畫主持人江凱偉、臺灣智駕測試實驗室博士張龍耀,透過焦點對談將激盪出自駕車產業新興商機,協助業者切入自駕車產業鏈,再展台灣交通科技新里程碑!

      「實現真正的安全自駕」產業論壇時間:2019年9月3日(二)13:00~17:00,地點:成功大學測量系經緯廳(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活動免費報名,請上網搜尋「實現真正的安全自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