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電動機車市場 百花齊放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 2019/6/17 上午5:30
      • 352

      電動機車市場持續擴大,Gogoro上月掛牌數多達1萬1643台,創下該品牌首度單月掛牌數破萬紀錄。

      KYMCO、YAMAHA和中華汽車也宣布最新上市計畫,KYMCO更一口氣發表5款新車,其中充滿未來感的i-One X,是品牌首款擁有綠牌、白牌兩種動力的電動車系。

      不僅如此,宏佳騰、PGO也將陸續推出全新電動機車,下半年市場有如百花齊放,選擇更多。

      KYMCO全面啟動Ionex車能網2.0,將推出單顆電池300km/149元的新月租方案,另針對有換電需求車主推出單顆電池398元、2顆電池596元方案,可享不限里程、不限次數換電吃到飽。

      年底前,還將加碼實施Ionex換電服務全民免費體驗專案,讓每名Ionex車主,只要支付電池月租費,就能不限次數免費使用Ionex車能網換電服務。

      中華汽車也動作頻頻,先推出外觀、動力、智能科技全新進化的emoving及emoving super商用車雙車型,並預告將推出全新快充式普通重型電動機車,強調將帶給騎士更勝於125cc油車操控性能及全新感官體驗,同時於網路募集「最強專屬試車員」炒熱話題。

      編按:此版相關車價都是以扣除桃園轄內淘汰二行程補助3萬1000元為例所折算的價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