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Gogoro配備ABS 雨天騎更安全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 2019/8/22 上午5:30
      • 80

      電動機車市場越來越熱鬧,Gogoro昨(21日)發表品牌旗下首台ABS車款Gogoro S2 ABS,業者強調不但擁有0-50km/h直線加速僅需3.8秒的優異性能,再加上ABS(Anti-Lock Brake System)防鎖死煞車系統,達到性能與安全的完美平衡;宏佳騰也宣布將於28日發表首款智慧電車Ai-1 Sport,正式跨足電動機車市場。

      Gogoro表示,Gogoro S2 ABS採用Bosch ABS 10雙迴路煞車系統,當煞車作動時,會以每秒200次高頻率監測前後輪轉動狀況,在車輪即將鎖死的瞬間自動釋放煞車,尤其在溼滑路面更有助於改善車輛穩定和操控性。

      Gogoro亦與輪胎大廠MAXXIS合作研發獨家ABS性能胎,在雨天時能有效發揮ABS系統的安全制動性。

      此外,Gogoro S2 ABS也有多處改變,例如將USB充電孔位置從行李廂移到左把手,方便需要加裝行車記錄器或為手機充電的車主使用,車色也利用多層次染色的超細緻顆粒珍珠漆,可隨著觀看角度、環境光源以及周圍景物改變色澤,至於售價,Gogoro S2 ABS售價10萬5980元,較Gogoro S2(售價9萬6980元)高了9000元。

      宏佳騰跨足電動機車市場,其智慧電車品牌A Motor將推出Ai-1 Sport,此車採用Gogoro Network智慧電池交換平台,但車身注入宏佳騰自家造車工藝、創新設計與科技應用,將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騎乘體驗。

      宏佳騰將在28日舉辦「控智未來Party Night」,邀請粉絲親眼直擊最貼近未來科技的智慧電車,台北三創生活活動現場將有派對限定的話題美食、網紅拍照新熱點。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