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和大踩緊油門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8/9/22 上午3:16
      • 170

      和大(1536)新能源車(電動或油電)布局傳捷報,最高來到142元、漲幅達4%。

      和大好消息不斷,除了是特斯拉(Tesla)電動車供應大廠外,第4季出貨量可望提升,根據消息指出,和大減速齒輪箱送樣日本豐田(TOYOTA)已經過關,再度成功的打進TOYOTA新款油電車供應鏈,豐田一年新能源車銷量超過百萬輛,和大業績跟著出現想像空間。

      電動車時代來臨,和大是全世界最早投入電動車減速齒輪箱的傳動業者,因為是特斯拉減速齒輪箱獨家供應商;另外,和大也搶下歐美最大傳統車廠電動車減速齒輪箱大單,年底可望開始出貨,推估兩款車合計一年生產超過80萬輛,對和大來說是筆大訂單。

      根據業界了解,和大長期透過主要客戶BorgWarner打入汽車零組件供應商,由於和大跟BorgWarner的交情是在美國金融海嘯之前,和大在最慘的情況下,還是挺供應商,在車市好轉後,再加上和大的生產能力不斷突破,在BorgWarner牽線下,成功的切入豐田供應鏈體系,主要供應的是油電混合乘用車。

      和大累計前八月合併營收為48.59億元,創歷史同期新高紀錄,年增率8.54%。展望第4季,北美前三大車廠之一客戶也將透過Borg Warner出貨,第4季的營收獲利可望比第3季還好;今年全年電動車業績占和大整體業績比重可超過2成。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