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凌志 搶當台灣豪華車市一哥
      •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 2019/1/16 上午5:30
      • 448

      和泰汽車搶當台灣豪華車市一哥,其代理凌志(Lexus)汽車2019年行銷聚焦「節能油電車」與「全新休旅車UX」。

      凌志跨界休旅車UX追加油電版車型UX250h,以低於豪華車門檻的150萬元佛心價搶市,看好能帶動UX全車系今年締造銷售5,000輛佳績,推升全品牌新車年銷挑戰2.2萬輛新高,問鼎台灣豪華車市。

      同時和泰車宣布,因應台灣2022年起實施的超嚴格油耗法規,2019年起將把凌志的油電車銷售占比提升高至3成以上,且油電車動力電池保固大幅延長至8年或16萬公里,重新塑造油電車王國的美譽。

      去年底才問世的凌志家族最新成員-豪華跨界休旅車UX,吸引許多國產車主升級買家,率先問世的汽油引擎車款UX200,上市兩個月累積接單突破千張。

      同時和泰車在去年12月中旬,開放油電版的UX250h預售,沒有看到實車、沒有折讓空間的情況下,短短不到1個月全台收單逾500張,展現銷售爆發力,和泰車看好油電車款將成為UX車系的銷售主力。

      和泰車15日也正式公布UX250h售價為149萬元,僅較汽油版入手價高出10萬元,但多出油電動力系統、腳踢式電動尾門、免持鑰匙車門啟閉與雨滴感應式雨刷等配備,和泰車認為是物超所值、CP值超高的殺手級產品,從預售階段超殺的接單表現推估,今年UX250h僅有的2,800輛配額,有大幅提前完售機會。

      和泰車看好UX250h的上市將帶動整體UX車系銷售起飛,也順勢將UX車系2019年銷售目標從4,000輛調高至5,000輛,UX並將與NX、RX併列為凌志品牌業績的三大支柱車款。

      和泰車認為在UX加入陣容下,今年凌志新車銷量將挑戰2.2萬輛新高,「若排除水貨車」因素,凌志2019年有機會重返台灣豪華車市場龍頭。

      和泰車表示,受惠於運動休旅車成為豪華車市場主流,凌志去年在NX、RX兩大豪華休旅車業績大幅成長貢獻下,推升品牌全年新車銷量達1.78萬輛、年增23.1%,擠下寶馬(BMW)躍升豪華車市占第二品牌,僅次於賓士。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