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紡織快速就業列車 深化產學合作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19/6/15 上午5:30
      • 107

      由紡織研究所與美商摩根大通集團攜手啟動「紡織快速就業列車」,首站與玄奘大學合作開辦「跨領3D應用與實習-玄奘專班」,以最新的3D數位科技應用為主軸,整合3D服裝設計、數位繪圖、2D轉3D版型開發等前端技術,導入3D科技與應用的全新發展概念,在玄奘大學藝術中心舉行成果發表會,展出學生3D模擬服裝的設計與製作的實體成品。

      玄奘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主任劉為開表示,產業專班最大的特色是導入服飾3D版型建模與動態3D整合技術,讓學生的作品能夠以3D模擬的方式呈現,並以學生作品為主的3D互動虛擬導覽與走秀系統,讓參觀者可以以互動方式欣賞學生3D服裝作品,此系統將來可以運用在百貨公司櫥窗或展示空間,讓民眾可以近距離體驗3D虛擬服裝導覽與走秀,增加消費者的購買意願與選擇性。

      目前最流行的先進擴增實境(AR)中,讓消費者可以透過手機掃描的方式,呈現出更多樣化的3D虛擬服裝介紹與展示,此技術不但可以成為未來電子商務的新模式,尤其透過掃描呈現出AR的模特兒展示並提供相關購買資訊,也可成為設計師設計相關服裝時更省時省力、更有效率的利器。

      玄奘大學跨系遴選出35名學生進行課程訓練,通過考核的學生結訓後能直接媒合企業端進行暑期和學期階段的產學合作實習,實習完成後即可立即就業,促成產學合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