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CHINAPLAS國際橡塑展登場
      • 工商時報,文/郭文正
      • 2019/5/21 上午5:30
      • 312

      以技術為主導、創新驅動行業發展的「CHINAPLAS 2019 國際橡塑展」,將於2019年5月21日至24日回歸羊城,在廣州‧琶洲‧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

      展會匯集全球3,500多家領先展商,其中逾1,100家帶來應用於電子信息及電器行業的最新設備及材料,凝心聚力為業界呈現高性能、時尚外觀、健康環保及多功能的材料,以及帶來智能製造解決方案,如自動化設備、高端機器人、視覺系統、3D打印等先進技術,助力企業持續發展。

      本屆盛會預計吸引來自150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80,000名中外專業買家親臨現場參觀和採購。

      創新改變生活,隨著智能製造技術的升級,電子產品的迭代速度越來越快,各式各樣的智能硬件設備湧現到用戶面前,產品形態從智能手機延伸到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車載、醫療健康、智能無人系統等。

      電子行業工藝成熟,自動化設備、智能生產單元的推行已隨處可見。

      製造企業需要對相關的設備、資源狀態、參數進行實時監控,以確保設備的有效利用率與資源的合理應用。

      為讓觀眾更直接領略自動化的製造運營管理,展會同期同地舉辦的工業4.0未來工廠活動,以智人智造總控室與智能工廠的形式,直擊智能化落地的解決方案。

      智人智造總控室將通過大屏幕直播的方式,演示展會現場的機台與位於遠端站點的智能工廠運行數據實錄;而智能工廠則模擬未來製造業的生產環境,在少人化的生產模式中,工程人員與總控室將如何利用數據進行溝通。

      今年觀眾可在現場一睹包括換班交接、多個生產現場的KPI監測、物料可追溯性等15場涵蓋生產、管理和供應鏈的模擬場景分析。

      除此之外,企業還可通過在線版工業4.0完備度診斷,作業員可通過在線版智能匠才技能診斷,實實在在地瞭解自身的4.0進程、工業4.0與數字化帶來的各項實際利益。

      工業設計是製造業發展的先導,先進的工業設計,能夠有效優化產品結構、提高產品品質、增加技術含量、提升附加值,對行業的轉型升級至關重要。

      展會主辦單位攜手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舉辦設計×創新活動。

      該活動由三大主題組成CMF靈感庫、設計論壇以及CHINAPLAS設計師之夜。

      CMF靈感庫緊扣C-Color色彩、M-Material材料、F-Finish表面處理工開設三場,其中兩場延續去年備受矚目的主題CMF設計,另一場則是響應環保科技而新增的主題「回收再生或可持續環保設計」,開啟激盪創意思維的智慧盛宴。

      全新推出的重頭戲CHINAPLAS設計師之夜,圍繞「聯‧創無界」的主題,邀請來自電子及相關行業的產品設計師、工程師、產品研發人員、企業決策者、參展商、合作夥伴等,在美酒佳餚和輕鬆的氛圍下啟迪靈感,激發產品設計的無限可能。

      展會除了有一系列精彩絕倫的同期活動外,還有70多場技術交流會密集發佈熱門技術,幫助業界人士解碼行業市場及把握形勢。

      這些活動包括2019動力電池用隔膜與鋁塑膜技術與應用論壇、2019光電顯示類光學膜及相關原材料技術與應用論壇、2019第三屆智慧供應鏈峰會、汽車及軌道交通輕量化材料與應用技術研討會、汽車及軌道交通低VOCs材料與應用技術研討會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