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富強鑫攜手金展 開發戰鬥機種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18/8/20 上午5:30
      • 266

      國內塑膠射出機大廠富強鑫,去年營運策略奏效,全年度繳出33.89億元佳績,創下歷史新高。

      今年除了在印尼巴淡島投資設立一貫化的塑膠回收再製大廠外,寧波廠也購入10萬平方米土地,另外並擬定多角化經營方針,與多家國內外大廠聯盟合資,包括與國內吹瓶機大廠金展精密科技深化合作,未來將開發最具競爭優勢的戰鬥機種,一同開拓新市場,力拚在2025年營收衝上百億大關。

      2017年可說是富強鑫豐收的一年,不僅營收創下新高,而且在國際市場把FCS的品牌形象推上高峰。

      富強鑫集團執行長王俊賢說,富強鑫成立於1974年,目前是台灣射出成型機之最大領導品牌。

      富強鑫的使命是Shape a better world(塑造更美好的世界),我們不僅努力開發更環保、更省料、更省能源、更有效率的機型,更結合策略伙伴,投入許多資源從事塑膠回收再利用的事業,目標是藉此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去年在國際市場中,有多款新機型都獲得客戶肯定,尤其是我們打入各大車廠供應鏈,突破過去歐美日機型壟斷的局面,並且獲得國際民生用品知名品牌所指定採用,讓富強鑫在各種產業中都大有嶄獲,營收一舉創下歷史新高。

      以前單打獨鬥的方式已無法面對全球化的競爭,王俊賢說,多角化經營需要結合更多合作伙伴一同面對挑戰,和金展公司合作就是計劃中的一環。

      未來在PET裝瓶市場將和金展深化合作,不僅提供in house服務,也將開發最具競爭優勢的戰鬥機種,進軍龐大的小量PET裝瓶市場,搶佔市場版圖。

      王俊賢說,富強鑫為了協助客戶邁向工業4.0,本屆台北國際橡塑膠展,發表iMF 4.0智慧生產管理系統,從機器設備延伸至製程控制,導入Euromap國際通訊協定,使用者可即時掌握生產製程,將人、機、料、法進行資源整合,以提升設備生產效能,降低生產過程的成本與浪費。

      而金展是國內吹瓶設備生產的領導者,也在本屆展示中推出智慧型高速吹瓶機,在智慧化機型的研發上,和富強鑫一樣都領先市場。

      目前富強鑫雖然已銷售全球上百個國家,但是還有很多新市場值得去開發,王俊賢說,富強鑫將重新定位經營模式,不再只是生產機器,而是要與跨國合作伙伴一同開發新事業。

      全球一年生產5千億個PET容器,不論是生產或是回收,我們都相當看好這個產業發展,未來將投入更多資源在塑料回收再製造的產業,有信心為富強鑫再創另一波營運高峰。

      也希望更多企業伙伴加入我們的「鑫聯盟」,一齊來Shape a better world(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