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尖端醫與震泰結盟 攜手樹突細胞臨床治療
      • 中央社,
      • 2018/11/8 下午3:55
      • 167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8年11月日8電)尖端醫(4186)今天與震泰生醫簽訂「樹突細胞(DC)治療與應用合作協議」,宣布攜手樹突細胞的臨床治療,致力癌症免疫細胞治療。

      今天雙方結盟由尖端醫董事長蘇文龍與震泰創辦人李冬陽代表簽約。蘇文龍表示,此次尖端醫以實驗室硬體與細胞操作經驗,結合震泰生醫的樹突細胞治療技術,是台灣生技業整合的範例,雙方各自發揮專長,同時受惠這次免疫細胞治療開放,將提出更具潛力的免疫細胞治療技術。

      震泰生醫創辦人曾任職於中天集團旗下的泉盛和協和新藥,曾跟隨享譽國際的血管新生之父,已故美國哈佛大學教授Dr. Judah Folkman進行藥物開發,參與開發年銷售總額超過150億美元的3項血管新生抑制劑藥物。震泰生醫專精於免疫治療與免疫細胞治療領域,對於樹突細胞的應用開發已有相當成果。

      蘇文龍表示,尖端醫是生技中心技衍生的公司,專注檢驗事業外,長期投入細胞保存與細胞治療開發,且在細胞保存、處理、醫療應用間作垂直整合,擁有兩座符合組織庫規範的GTP實驗室,除提供優質細胞保存服務外,在特管法開放後,不需再等待新建實驗室等軟硬體設施,還可直接投入治療服務的行列,將資源做最有效利用,創造最大效益。(編輯:鄭雪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