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共信6月上櫃 新藥搶市
      • 《經濟日報》,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 2024/4/17 上午0:00
      • 87

      新藥公司共信-KY(6617)今年6月將掛牌上櫃,總經理林懋元昨(16)日表示,共信的中央型肺癌嚴重氣管阻塞新藥PTS302已在12家三甲醫院進藥,今年目標要達42家。法人指出,在進藥醫院數倍增下,可望衝刺新一波營運動能。

      此外,共信在台灣也將創全球首例,利用恩慈療法讓PTS新藥改善癌末病人惡性胸水(MPE),今年將有機會進一步申請臨床二/三期試驗。

      法人分析,隨著PTS302藥物市場逐步打開,共信今年營收目標可望達到1.5億元,並要挑戰損益兩平的的水準。

      共信去年合併營收1,891.5萬元,每股淨損0.81元,今年前三月合併營收548.7萬元,林懋元表示,營運尚未上軌道的主因,是PTS302在中國大陸的腫瘤醫師仍在熟悉這項新藥的療法,PTS302的療程必須透過影像定位技術再將藥物注射到癌細胞內,對於這種新穎的療程,雖然已有50家醫院的患者開始使用,但目前僅有12家三甲醫院正式進藥。

      共信今年大陸市場目標,是要讓180家醫院都能使用過PTS302,正式採購的三甲醫院達到45家,中長期規劃要讓全大陸逾400家三甲醫院都能正式採購PTS302。除了大陸市場,共信也正在向新加坡申請PTS302藥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