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關心長照據點 林明溱致贈補助金
      • 中國時報,楊樹煌/南投報導
      • 2018/4/24 上午5:30
      • 290

      南投縣長林明溱為關心縣內社區長照據點發展,23日在縣府社會及勞動處代理處長陸正威等人陪同下,特往國姓鄉訪視梅林、石門、國姓及南港等社區,除分別致贈2萬元專案補助金,並逐一跟長輩們在活動中互動,讓大家都樂開懷氣氛溫馨。

      林明溱表示,南投老人人口逾8萬人,老年人口比例全國第3高,凸顯長照需求的迫切性。

      鼓勵長輩多到社區長照服務據點活動、參與社區各項課程,讓身體更健康;希望縣府推動的長照2.0,盼能照顧好年長者,讓他們天天都能開心到據點活動。

      林明溱指出,他就任後,積極推動基層建設,老年人福利政策也不落後;包括提高敬老愛心卡額度、假牙補助等,尤其假牙補助從去年的2000多萬元提高至今年的4700多萬元,仍在2個月左右就申請完畢,顯現長輩對裝假牙需求;未來縣府會在經費許可下,再追加編列假牙補助經費。

      林明溱23日由縣議員邱美玲助理彭芷瑩陪同到各社區長照服務據點,受到長輩熱烈歡迎,除與年長者一起跳舞、唱歌、打鼓,並致贈各社區專案補助款、毛巾,石門、國姓社區也回贈林縣長燈飾、包子及粽子,希望林縣長持續為民服務、建設南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