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國際照明展 開幕
      • 聯合晚報,記者鐘惠玲/台北報導
      • 2018/4/26 上午2:57
      • 254

      2018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今日開幕,共有晶電(2448)等上百家參展廠商與會。LED類股今日包括有參展的中電(1611)、晶電,以及其他如東貝(2499)、隆達(3698)等。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從今日起到28日止在世貿一館舉行,共有包括晶電、南亞光電、東亞照明、台灣林木森等114家業者參展。本屆展覽主題為「智慧設計.光輝生活」,展品範圍包括節能技術、研發成果、燈具設計、智慧照明、LED製程、元件與零組件,還有特殊場域照明等。

      工研院也在展覽主題展區推出包括以智慧生活居家照明為主題的「OLED照明主題館」,以及LED「光與健康主題館」是發表LED可調光譜照明模組,透過多晶多色的調光燈具設計,可將特定波長混合白光,提供「符合人體晝夜節律」的保健效果於一般照明中。

      另外「悠活智慧光環境主題館」展出具失效偵測與回報功能的智慧LED電源供應器,目前也已技轉給業者,搭配具備低成本、低功耗、高安全性等優勢的通訊技術,可組成一套失效回報智慧LED照明燈控系統。

      副總統陳建仁在開幕典禮致詞時表示,現在的照明科技從醫療保健、溫室植物到汽車感應式照明等應用不斷擴張,照明產業越來越精進。

      台灣照明產業發展已經超過一甲子,根據財政部關稅署進出口統計,我國去年照明設備與元件出口值超過475億元,顯示業者積極布局全球的努力成果,政府也會更加努力,要延續台灣照明產品的好口碑。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