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沃旭能源成立彰化辦公室
      • 工商時報,劉朱松/台中報導
      • 2018/11/14 上午5:30
      • 255

      全球離岸風電領導廠商沃旭能源(Orsted),因應在彰化外海開發高達1.82GW(十億瓦)的離岸風場,昨(13)日在彰化成立辦公室,成為外商離電風電業者在彰化設點的首例,未來將持續招募彰化在地人才,及深化在地合作,共同推動「大彰化離岸風電計畫」。

      沃旭亞太區總經理暨台灣董事長柏森文(Matthias Bausenwein)更透露,沃旭正在彰化地區尋找適合地點,未來將購置土地興建沃旭總部辦公大樓,在彰化落地生根。

      沃旭昨也與大葉大學簽署「大葉沃旭離岸風電學徒計畫」合約,共同培育離岸風電運營與維護人才,2019年將招收第一批學生。

      與會的彰化縣長魏明谷強調,台灣不但要學習離岸風力技術,也要生產設備,更與外商積極合作,在離岸風力建置完成後,將人才、技術,可輸出亞洲各國。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該校秉持「德國式師徒制」辦學理念,長期投入綠能科技研發,今年7月,大葉大學團隊也參訪了沃旭在英國格林斯比的離岸風場運維中心,進一步了解沃旭在英國推動學徒計畫的成功經驗。

      這次的學徒計畫將提供12個名額,獲選學生可獲得沃旭提供大三、大四學費贊助與生活津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