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塑三多利加油站 綠能建材吸睛
      • 工商時報,林憲祥/屏東報導
      • 2017/12/15 上午5:30
      • 480

      台塑石油攜手屏東里港三多利加油站,為響應政府綠能前瞻政策,並結合塑鋁板環保綠色建材,砸下新台幣1,500萬元,打造的「三多利加油站」新站體昨(14)日盛大開幕,成為屏東加油站的新亮點。

      對此,台塑三多利里港加油站總經理陳明城表示,該加油站除提供加油服務外,也提供洗車和驗車等多元化服務,希望能夠成為有陽光熱情、有笑容及顧客樂意前來加油的新加油站。

      台塑三多利加油站新站體開幕典禮昨日舉行,由陳明城主持,邀請台塑石化副總經理許德雄、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許國華、屏東縣議會副議長江維屏、縣議員陳明達、屏東縣里港分局長蘇榮明、台亞石油副總經理陳和奇、中華民國加油站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陳清輝、千越加油站董事長許振生、路竹明田加油站董事長王東碧及恆通加油站董事長王源津等近200位貴賓和業者代表參加。

      開幕典禮在鑼鼓喧天下,拉開了序幕,接著啟動剪綵儀式,邀請陳明城、許德雄、陳和奇等貴賓參加,隨即啟動台塑石油旗下的汽車美女出場,大跳熱舞,吸引在場貴賓們的目光,並贏得熱烈的掌聲。

      陳明城受訪時表示,該加油站位於上下三號高速公路交流道旁,來往車輛頻繁,佔有地理位置的優勢,以服務為目的,可提供加油、洗車、驗車等多元服務,尤其洗車項目採用進口的新設備,包括沖洗輪胎、輪圈等,可保障車子的結構安全,不僅增加顧客的方便性,而且期望能增加加油、洗車及驗車的客源。

      陳明城指出,目前加油站到處林立,多如便利商店,一定要加強服務品質,且建立良好的形象,讓顧客肯定和認同,才可能吸引顧客上門。

      且多元化的服務也很重要,這點「我們不如日本的加油站」,因日本政府早就開放加油站,可設立超商,提供顧客更多的服務。

      因此建議政府能倣效日本,儘早鬆綁法令,開放加油站設立超商,讓國內加油站能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外,也能增加地方政府的稅收。

      許德雄表示,三多利加油站新站體,是繼台北2家、高雄1家之後,在屏東設立的第四家,但四家新站體的設計和顏色都一樣。

      未來將逐漸規畫老舊的加油站亦能夠重新打造新站體,但將朝著「多變化和在地化特色」的方向努力,希望能夠打造一個乾淨,且給顧客耳目一新的新型站體加油站。

      至於規畫的下一個新站體和終極目標,許德雄說,這都還在規畫和評估當中,尚未有確切的目標數。

      高雄明田加油站董事長王東碧則表示,加油站建立LOGO新形象,講求新鮮感,固然重要,但能否抓住顧客的心,才是重點,若能夠建立新的形象,又能抓住顧客的心,吸引顧客上門,才是業者共同努力的目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