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元太通過配發1.65元現金股息
      • 聯合晚報,記者李珣瑛、馬瑞璿/新竹報導
      • 2018/6/23 上午3:16
      • 254

      元太(8069)今(22)日舉行股東常會,通過盈餘分配案,將配發1.65元現金股利。

      董事長柯富仁在說明2018年營運重點時指出,在業務推動方面,基於消費性電子(CE)與物聯網(IoT)兩大業務發展範疇下,朝實現產品的多元化應用組成,加速從技術開發到產品上市時間以及市場應用的持續創新,建構適合各個應用的生態圈與完善的夥伴關係。

      技術發展方面,先進彩色電子紙技術(ACeP)將會於今年完成技術轉量產的前期準備,以及ACeP產品與商業應用的推進;另一個關鍵技術軟性顯示器,除了持續提升產品技術的性能外,元太科技也結合供應鏈夥伴一同進行生產技術提升與產能擴充。

      營運管理方面,除致力於自動化以提升生產效率外,近年上游多項關鍵原料供應吃緊,元太科技對於整體供應鏈的管理與成本控管,也將持續改善,以提供客戶更滿意的交貨服務。

      ,柯富仁表示,元太科技多年來深耕電子紙技術,取得多項技術突破成就與專利,並有完善的上下游生產供應鏈,並與不同應用領域的客戶共創多種創新產品及使用者經驗,讓元太科技在整體電子紙產業生態圈中佔有核心地位,元太科技在未來仍會持續投入資源在於產品與技術的研究發展上,以技術力與創新力持續鞏固元太科技在全球電子紙顯示器產業領先地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