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洪進揚掌群創:邁步3化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苗栗報導
      • 2018/6/21 上午3:16
      • 242

      群創(3481)今天股東會後立即召開董事會,會中決議董事長暨執行長王志超因職涯規畫,請辭董事長、董事及執行長職務,並一致通過推舉原法人董事嘉聯投資公司代表洪進揚為董事長,自6月21日起正式生效。

      王志超在面板產業任職20餘年,催生奇美電五代廠誕生,也促成2009年底群創與奇美電合併;2016年,王志超接任群創董座期間,帶領群創刷新營益率、獲利率、稅後淨利率等營運績效,面對中韓擴產與技術傾壓,亦能彎道超車,以差異化策略為台灣面板業創新契機。

      今天是王志超任職群創董座任期的最後一天,他也期許群創同仁勇於「破壞式創新」,快速建構面板工業互聯網,因應4.0新製造業蛻變,開創新局。

      對於面板景氣,王志超指出,今年第3季面板市場仍然會呈現供過於求狀態,雖然需求量會上升,但是價格競爭還是很辛苦,在這樣的產業景氣前提下,面板業者都在拚製造成本,只要有競爭力就能夠生存,如果沒有競爭力,面板業者恐將面臨虧損。

      群創新任董座洪進揚即將於明日走馬上任,他擁有20多年外資法人財務操作與傳產營運管理經驗。

      洪進揚指出,任期內,會帶領經營團隊竭盡心力把公司的運營做到最好,為股東創造更高價值,為員工、客戶創造更好福利。

      針對未來經營方向,洪進揚表示,會以「三化」作為重要經營方向,這三化分別是加值化、多元化以及平台化。

      群創自去年底就訂定目標往整機、品牌方向邁進,洪進揚表示,這就是群創的「加值化」,要打通最後一哩路,也將運用夏普品牌號召力,「多元化」指的是在發揮自身強項,延伸整個價值鏈,將商品本身延伸到加值服務,而在「平台化」方面,鴻海集團有工業互聯網應用,未來,群創也會繼續往工業4.0智能製造推進,這是公司未來的重要經營方向。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