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攜手鴻海 傳Nokia打造5鏡頭手機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8/1/23 上午2:57
      • 730

      浴火重生的Nokia近期消息不斷,據傳將在2018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端出新旗艦機Nokia 9,此外,鴻海集團(2317)旗下富士康內部人士爆料,Nokia正在打造5鏡頭手機,法人看好新機效應,有望帶動獨家代工廠鴻海營運。

      富士康內部人士指出,收購Nokia手機品牌的芬蘭新創公司HMD Global,正與富士康攜手,打造全新旗艦手機,該機採用全螢幕設計,並配置5顆攝影鏡頭,但目前仍處於驗證階段,尚未進入量產。

      富士康內部人士表示,新機採用與Lumia 1020類似的圓型相機設計,相機上有7個孔,5個是攝影鏡頭,其餘2個則是閃光燈,5顆鏡頭將圍成一個圓圈,外型類似蓮蓬頭。

      此外,HMD Global首席產品開發主管Juho Sarvikas,上週在Twitter上指出,將在2018 MWC上端出讓人驚艷的新品,外界猜測,可能是傳聞中的旗艦機Nokia 9,該機除了主鏡頭搭配蔡司雙鏡頭外,前置鏡頭也將採雙鏡頭設計。

      法人預估,隨Nokia積極推出新品,可望有效帶動整體銷量,為獨家代工廠鴻海今年營運挹注動能,目前HMD將Nokia手機委由鴻海旗下富智康生產,雙方合作關係緊密。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