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之星辦門號 人氣家電隨你挑
      • 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
      • 2019/10/18 上午5:30
      • 92

      THOMSON氣炸鍋、Lenovo筆電,辦門號就能搬回家!台灣之星策略夥伴再添新成員,攜手全國電子推出全新「全國電子指定商品任你選」專案,在台灣之星辦門號兼訂貨、在全國電子門市取貨,平常捨不得買的名品家電,這回不用捨不得了,「足感心」升級了。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台灣之星以創新思維滿足消費者生活的各種不同需求;此次延續辦門號搭商品概念,升級「生活用品隨你選」資費,攜手全國電子,辦門號即可選搭多款零元精選家電。

      「不用等促銷、搶限量!」,朱曉幸說,門號開通滿7天後,憑簡訊連結至網頁領取序號條碼,到自行指定的全國電子門市,憑序號條碼即可現場點驗商品,面對面感受門市人員有溫度的優質服務,現場取貨還更安心。

      以台灣之星「全國電子指定商品任你選」資費方案為例,人氣商品當屬THOMSON 2.5L氣炸鍋,新申辦、攜碼搭配月租388元,綁約30個月,可享最高網速21Mbps上網吃到飽,語音網內互打免費、網外40分鐘。

      不想要氣炸鍋,也有空氣清淨機、IRIS雙氣旋吸塵器或Panasonic 10人份微電腦電子鍋可以挑。

      不想要小家電?台灣之星針對喜愛遊戲的U25學生族群或利用網路門市申辦的用戶,月租599元綁約30個月,全新任天堂Switch Lite主機也不用錢,輕鬆拿著喜愛的遊戲外出遊玩。

      想要台輕薄筆電,也行!不限身分,月租799元起可享「終身」極速上網與網內語音雙飽,網外+市話最高爆送1100分鐘,綁約30個月就可用零元帶走效能優異的14吋輕薄筆電Lenovo IdeaPad S130,或是ECOVACS掃地機器人、夏普空氣清淨除濕機或日立水蒸氣烘烤料理爐等,平常捨不得買的,這回都能夠放膽選。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