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電信商仍看好i8、iX換機潮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17/9/23 上午5:30
      • 139

      iPhone 8昨(22)日全球首賣,台灣列入首波開賣名單,除了5大電信商,德誼、燦坤、神腦等通路商,合計全台2,000多家門市同步開賣。

      據了解,iPhone 8/i8 Plus今年供貨充足,沒有缺貨問題,5家電信公司這次合計向蘋果下訂近30萬支。

      台灣大哥大商務長谷元宏認為,台灣大這個周末可以衝出2萬支銷量,市場推估5家電信公司這個周末合計可以衝出7~8萬支銷量。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表示,iPhone今年邁入10周年,中華電10年前率先引進iPhone 3G,累積已擁有210萬iPhone客戶,銷售量業界最多,藉由iPhone新機上市,中華電信今年在行動加值服務營收方面可望再成長。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胡學海進一步表示,目前購買iPhone 8的用戶,以搭配1,399元以上資費居多,其次是999元。

      谷元宏說,台灣大預期iPhone 8銷量比去年上市的iPhone 7好,去年參加「代代迎新」專案的客戶至少會有50%申購iPhone 8。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看好這波iPhone 8及iPhone X換機潮,甚至有可能超過iPhone 6所締造的歷年銷量新高,他說,遠傳歷年累計售出130萬支iPhone手機,加上「金機救援」專案用戶不少,預估2/3的iPhone 6/6s用戶有機會在今年陸續換購iPhone 8及iPhone X。

      台灣之星這次祭出「買貴退價差」策略最受矚目,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指出,相較電信三雄搭配iPhone 8祭出1,399元吃到飽資費,該公司網路、學生專案最低599元上網吃到飽,資費取勝。

      朱曉幸認為,iPhone 8及iPhone X在台銷量不見得會超過iPhone 6,但若加上iPhone舊款手機大幅降價促銷,iPhone今年在台灣的銷售量應該會創下歷年新高。

      目前iPhone在台銷售市占約20%,去年估超過160萬支,業者估計今年有機會刷新歷史新高紀錄。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