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小米專賣店 要五都開花
      •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 2017/2/22 上午5:30
      • 165

       小米台灣區總經理李佳峰表示,小米今年將在台灣增設直營店小米之家,並與通路商合作增開小米專賣店,以小米之家年營業額破兩億、坪效高居台灣電子零售業之冠,首家小米專賣店開設一個月就出現獲利來說,目標是五都都有專賣店與小米之家。李佳峰更預告,3月下旬將舉行台灣專屬大型米粉活動,兩年未踏上台灣的聯合創辦人之一將為此專程來台。

       小米台灣區總經理李佳峰表示,直營店小米之家預計第2季將在中部開設,並與通路商合作增開小米專賣店,以去年底開幕的高雄專賣店平均每天來店人數高達4,000人,開幕第一個月就已經出現獲利,台北的首間小米之家更是台灣3C電子零售業坪效最高的店面,每逢假日都有2~3,000人次來店,帶動去年小米之家營業額超過兩億元,以不到45坪的店面來說,每坪創造近445萬元營業額。

       而在台銷量方面,李佳峰也指出,紅米Note系列每個月銷售量都有兩萬支以上,雖然目前總部資源比較多投注在印度市場,不過台灣是小米少數採用混合通路銷售模式的市場,電商、電信業者搭售、小米之家三管齊下,同時也是小米海外據點中產品線最廣的市場,甚至也即將引進掃地機器人,相較之下,小米在印度至今仍只有線上銷售少部分手機機型。

       李佳峰也預告將在3月下旬舉辦台灣專屬的米粉活動,將宣布引進更多小米智慧居家產品,小米聯合創辦人也將專程為這次活動來台,以過去兩年小米在台米粉節、雙十一促銷、發表會等活動辦得勤快,卻都未有任何聯合創辦人訪台來說,3月下旬米粉活動的規格的確拉得很高。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