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Jio Phone躋身全球10大手機品牌
      •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 2018/10/23 上午5:30
      • 163

      KaiOS幫大忙,功能手機不僅死不了更持續成長。

      功能手機在印度市場銷量不斷上升,市調機構Digitimes Research表示,讓功能手機擁有部分智慧型手機功能的KaiOS居功厥偉,KaiOS是印度第二大手機作業系統、也已是全球第二大手機OS,而搭載KaiOS的功能手機Jio Phone今年出貨量可望上看2,500~3,000萬支,成為全球第10大手機品牌。

      印度手機市場發展與全球各地大不相同,當眾多新興市場市場用戶拋棄功能手機、快速擁抱低價智慧型手機時,印度功能手機與智慧型手機市佔率卻一直處於拉鋸戰,即使中國業者如小米搶進印度,大量推出低價產品並創下銷售佳績,也只是把印度本土智慧型手機品牌如Lava、Micromax逼入絕境,功能手機卻依舊蓬勃。

      尤其隨著HMD在2016年將諾基亞功能手機帶回印度市場,而印度新興4G電信業者Reliance Jio,推出超低價4G功能手機Jio Phone並廣受歡迎,而諾基亞與Jio Phone的共通點,就是都採KaiOS。

      KaiOS是將智慧型手機與功能手機銜接起來的橋樑,讓功能手機也能從專屬應用程式商店下載APP使用,提供功能手機部分的智慧型手機服務與體體驗,讓功能型手機使用者同樣能享受Google Maps、Youtube、臉書、Whatsapp等,Google著眼於培養未來的Google服務行動用戶,在今年宣布斥資2200萬美元投資KaiOS,並計劃將智慧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帶到包括Jio Phone在內的KaiOS功能手機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