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華電 穩坐4G網速三冠王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19/1/18 上午5:30
      • 182

      Ookla旗下Speedtest網站公布2018年下半年的台灣行動網速最新調查結果,由中華電信蟬聯2018年下半年「台灣行動網速第一名」大獎。

      這是繼OpenSignal公布「4G下載速度」及「整體下載速度」評比、由中華電拿下第一,以及2019年開春,NCC公布官方4G行動上網速率量測結果,中華電4G定點下載網速稱冠22縣市之後,再次在Speedtest取得 「台灣行動網速第一名」大獎,穩坐行動網速三冠王寶座。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強調,只要客戶有需要,加碼建設4G網路之外,也要讓中華電信網路品質向上提升。

      對於這次再次獲獎,鄭優強調,2018年中華電信建設行動網路有成,蟬聯NCC、Speedtest、OpenSignal下載網速三冠王,是中華電信對客戶服務最大的回饋。

      中華電信行通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表示,展望2019年,中華電將著重在提升尖峰時刻客戶下載速率,4G將持續建設高頻段基地台(1800MHz及2600MHz),針對全台超過500處人潮密集區域,運用中華電信擁有全台4G最大頻寬資源,獨家提供高速基地台6CC技術,將讓客戶對行動品質提升更有感。

      Ookla旗下Speedtest網站公布的2018年下半年台灣行動網速最新調查結果,共採集了全台74萬台裝置、超過696萬次測量樣本,在綜合速度方面,中華電信以48.34分奪冠,其電電信公司則從15.03分至38.27分不等。

      在下載速度方面,全台平均速度為40.01Mbps,中華電信以53.89Mbps奪冠,其它電信公司從16.9~42.72Mbps不等。

      至於在手遊族最在意的延遲度方面,全台平均為28ms,中華電信亦以25ms奪冠,其它電信業者的延遲度從28~40ms不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