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華電 行動網路雙冠王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18/7/17 上午5:30
      • 113

      兩大國際知名行動網路報告Speedtest及OpenSignal,近期陸續公布最新台灣電信業者行動網路報告,中華電信的行動網路服務,分別獲得Speedtest頒發「台灣行動網速第一名」、以及OpenSignal調查報告「4G下載速度」、「整體下載速度」冠軍。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身為台灣電信領導品牌,十分重視客戶的感受,對品質的期許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自上任後即大幅投入行動網路建設,展現持續衝刺網路品質的決心。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指出,該公司擁有900+1800+2600+2100MHz四頻段,上下行頻寬共計180MHz,居4G電信業者之冠,基地台總數量也最多,對於導入最新技術亦不遺餘力,並陸續推出4CA、5CC與5CA等服務,希望透過實實在在的建設讓客戶有感。

      NCC最新統計指出,截至107年6月30日為止,各電信業者的3G加上4G的行動電話基地台總數,中華電信以2萬5,933台領先其它業者,第二名約2萬442台。

      根據Speedtest網站公布107年上半年(第1季~第2季)最新調查,分析千萬筆消費者實測數據,中華電信平均下載速度達47.21Mbps,居全台之冠。

      另外,OpenSignal公布107年7月最新台灣報告,於107年3~5月測試期間,於32,117台裝置上安裝OpenSignal App,同時採集4.14億測量樣本進行獨立分析測量,中華電信以35.1Mbps在「4G下載速度」名列第一,對比OpenSignal近期公布LTE現況報告,中華電的4G下載速度幾乎是全球LTE平均下載速度16.9Mbps的2倍,而3G加上4G的「整體下載速度」也名列第一。

      鄭優表示,下半年將會持續衝刺建設,預計107年度4G基地台設備數將再成長3成,全台建設超過千台5CA基地台,該公司將運用最大頻寬資源優勢,有效提升行動網速,領航業界,並致力打造全台第一名的行動網路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