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惠特科技瞄準智慧製造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18/10/16 上午5:30
      • 275

      在工業4.0的浪潮下,從雲端運用、物聯網、人工智慧、大數據等議題不斷的發燒,全球生產製造邁向智慧化、數位化已不再是未來式。

      隨著智慧化、智慧製造的趨勢,客戶對於客製化服務的需求提升,皆顯示系統整合是這新時代中重要的關鍵能力,更是企業的競爭優勢。

      專長智慧製造的現任飛安會主委楊宏智教授、推動智慧機械的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林法正教授與台灣博世力士樂(Bosch Rexroth)陳俊隆協理日前到台中,與專業於系統整合的惠特科技總經理徐秋田、技術長賴允晉等人齊聚一堂,針對「智慧製造」議題進行交流。

      會中,針對惠特科技投入已久的智慧化測試產線討論與意見交換。

      惠特科技向來以優異的整合能力,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客製化設備,也以此優勢推出包含管理系統整合MES,提供監控、中控等功能的LED智慧化點測系統及LED智慧化分選系統等全自動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逐步走向工廠智慧化,達到智慧工廠、智慧製造的願景。

      除了LED測試設備智慧化之外,包含目前市場火熱,使用於3D感測、光通訊領域的VCSEL, PD等雷射二極體(LD)測試設備,也都將朝向智慧化產線邁進。

      惠特的目標是持續投入軟體應用與現有技術的整合,發揮數位化、智慧化的效益,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智慧自動化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